各大平台售Samsung Galaxy Note 9跌价 最低价格只要RM2719!

0
samsung price lower

相信不少人非常想要拥有一台Samsung galaxy note 9却因为它的价格而却步,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各大网络商家上贩售的 Galaxy Note 9价格下调,原价需要RM3699的Galaxy Note 9 128GB版本現在被调到RM2800上下,跌破三千大关了!

 

shopee

目前根据小编的调查,Go Shop、Shopee、Lazada以及11street都有程度不一的价格下调,可以看到最低的价格为shopee上找到的RM2719,其他平台多看到的价格也在RM2800至RM2900之间,也有少数下调至RM3200左右的,各位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到这些商家查询。

samsung official

不过该注意的是,这次的价格下调并非官方的意思,从Samsung官方网站上看到的Galaxy Note 9价格还是RM3699,相信这次是商家自主下调的价格,各位读者务必留意。

经过这次的价格下调后,不知道是否能让你提起入手的兴趣呢?不妨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各大平台售Samsung Galaxy Note 9跌价 最低价格只要RM27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