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amazon露馅】One Plus 6T上市日期将在10月30日之后?

0
oneplus6t oct 30

我们都知道,万众期待的OnePlus 6T将会在10月17日发布,不过,很多时候发布日期往往都不代表上市日期,然而印度的Amazon似乎先行透露了这方面的消息,我们似乎要等到10月30日之后才能看到OnePlus 6T正式上市了。

 

OnePlus 6T Pre Booking Amazon India

上图为OnePlus6T的预购资讯,除了预购会附赠配备USB Type C接口的耳机以外,还能清除的看见预购日到10月30日为止,预购日结束后自然就是正式上市啦,小编是不觉得10月30日预购结束后第二天就会马上上市,但要在11月初看到这款手机上市的可能性还是相当高的,至于来马来西亚的上市日期嘛……那也是另一个需要持续关注的话题了。

DoZ9Q3HU8AAZT37

目前已知的是One Plus 6T将不会搭载3.5mm耳机接口,这也是他们附赠的耳机是USB Type C接口的原因,同时将会有水滴刘海+窄下巴并且将配备屏下指纹解锁。至于剩下的细节,就还待10月17日正式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印度amazon露馅】One Plus 6T上市日期将在10月30日之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