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 BackBeat GO 605蓝牙耳机正式发布:持久续航长达18小时,售价RM499!

0
1008 5

现今,蓝牙耳机成了音乐享受盛宴的主要趋势,大部分的用户有已经逐渐的抛弃有线耳机,纷纷投向无线蓝牙耳机的怀抱里。在蓝牙耳机中,降噪和续航等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近日,Plantronics BackBeat GO 605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发布,售价RM499!

 

2 4

这款BlackBeat GO 605搭载着可调节的EQ设置功能,可以提供用户随意设置低音增强模式以及平衡模式,以便能满足时下用户对于音质的需求。此外,这款耳机还拥有Deepsleep沉睡模式,在不使用的情况下,这款耳机可以为你待机长达6个月,换言之,耳机的持久续航模式让用户可以在这6个月内随时使用耳机,耳机都在为你随时待命!除此之外,这款蓝牙耳机当然也少不了快捷操控键,让用户可以轻松控制音乐播放,通话和蓝牙配对。

 

5b1547de1135e

接着,就要来介绍这款耳机其中一个最吸引人的亮点了。如今,有谁不想耳机充电一次就可以有着长久的续航力,毕竟在你要听音乐时若发现带在书包里的蓝牙耳机没电了,到时该怎么办呢?但现在这款BackBeat GO 605就有着持久的续航力,只要充满电一次就可用上18小时了,绝对能满足用户的使用体验!如果耳机真的没电的话也没关系,因为BackBeat GO 605就配备了有线耳机接口,用户依然可以通过3.5mm的耳机接口来连接耳机与手机/电脑听音乐看视频!

 

3 2

目前这款Plantronics旗下最新的蓝牙耳机-BackBeat GO 605已经在本地正式开卖,配色包括了黑、卡其、海军蓝和灰色。售价为RM499,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可以考虑考虑这款最新的蓝牙耳机!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Plantronics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605蓝牙耳机正式发布:持久续航长达18小时,售价RM4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