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X明天(10月9日)发布!留守下午2点半的直播,就能看到SonaOne的现场表演!

0
Honor 8X cover

相信大家都知道明天(10月9日)就是Honor 8X发布的大喜日子啦!早前我们也给大家报导过在Honor 8X发布会当天会有现场直播,而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有转播哦~~所以大家千万别错过咯!

 

[youtube]https://youtu.be/UgGX9RpuRsc[/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Honor的首位品牌代言人,本地著名的Rapper歌手兼词曲家SonaOne也将亲临Honor 8X发布现场,甚至还会在发布会现场表演呢!!

SonaOne在Honor发布7X手机时就曾推出了一首“Honor is Mine”的主题曲,并且在YouTube上还有近1230万的观看次数啊~~~另外,SonaOne也有参与Honor 9 Lite的发布呢!

 

image002

而这一次SonaOne将与Honor 8X代言人Zizan Razak一起在发布会登场,所以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直播的话,明天(10月9日)的下午2点半记得要留守Honor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专页或是我们Zing Gadget的面子书专页咯!

欲知更多关于SonaOne和Zizan Razak的详情,可以浏览Honor的官方网站;但如果你想知道更多Honor的促销,那就记得要到Shopee上的Honor商店去看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X明天(10月9日)发布!留守下午2点半的直播,就能看到SonaOne的现场表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