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泄露50万用户个资 Google Plus宣布终止服务

0
google logo

大家是否听过Google Plus?这是Google推出的属于自家的社交网络平台,在马来西亚并不算名气很高,但在国外还是人气不俗的,但Google Plus前阵子却传出了50万用户个资泄露的事件,更在不久前直接宣布关闭Google Plus的服务!

 

09googleplus jumbo

事实上,用户个资泄露的事件早在今年三月的时候就暴发了一次,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导,至少有438个第三方应用程式透过API的方式取得用户的个人资料,这些个资包括用户名称、住址、职业、性别还有年龄等等。值得庆幸的是用户的电话号码、讯息、Google Plus贴文和一些其他的Google Plus账号并没有经过这些API流出。

Google近期发文表示并没有任何证据说明有第三方开发人员知道这项安全漏洞,也没有任何个资被窃取的迹象,而这个安全漏洞早在三月的时候就已经修复好了。他们同时也宣布Google Plus的服务将会关闭,而他们告知用户将有十个月的时间,也就是在明年八月之前回收自己在Google Plus的资料。

在这之后,Google Plus将会转变为针对企业用户而设的联系平台。

 

更多Zing彩:

 

 

本文:

曾被爆泄露50万用户个资 Google Plus宣布终止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