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系列还有新机?!官方预热Mate 20X:主打极致散热的游戏手机!

0
mate

说到如火如荼的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我们预计将会有Mate 20 Pro以及Mate 20,但就在不久前,Huawei的官方Twitter突然爆料了一款同为Mate 20系列的Mate 20X将会于10月16日与Mate 20等手机一同亮相,而且其卖点将会主打游戏方面的性能!

 

 

从Huawei在推特上的影片可以看得出,这是一款主打极致散热的游戏手机,从影片中的“Cooler、Longer Gaming”等标语来看,明显就是款效能与散热兼具的手机了,效能值得期待。

感觉国外媒体推测,Huawei Mate 20 X将搭载7.21寸,分辨率为2240x1080p的屏幕,搭载Kirin 980处理器,至于内存空间预计将会是4GB、6GB与8GB左右,而储存空间则是128GB至512GB的范畴。

无论如何,这款手机的实际配置恐怕也要等到正式发布的时候才能揭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再添一员:主打极致散热的Mate 20X加入战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