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式宣布:OnePlus 6T确认将于10月30日在美国发布;中国则在11月5日!

0
oneplus 6T 副本1

在看过了那么多OnePlus 6T的消息之后,今天OnePlus终于在Twitter以及官方网站上宣布将于10月30日的早上11点,在美国发布OnePlus 6T;而11月5日则在深圳亮相!!

 

oneplus 6t fingerprint sensor

同时OnePlus CEO刘作虎曝光了OnePlus 6T的规格配置,除了已经确认OnePlus 6T将采用水滴形全面屏之外,还加入了主打解锁速度(Unlock The Speed)的光感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至于屏下指纹的可靠性,OnePlus就使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845中的Trust Zone独立虚拟空间来存储指纹信息,以保障用户信息的安全。

 

OnePlus6T 5K 1 rnbr9c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指出,OnePlus 6T将配备6.41寸、2340x1080p分辨率的OLED屏幕,而整体的机身设计与OnePlus 6较为相似,配备双玻璃以及金属材质。此外One Plus 6T也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8GB RAM、运行Android 9.0系统等等。据外媒报导称,OnePlus 6T的电池容量比OnePlus 6增加了12%,变成3700mAh。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正式宣布:OnePlus 6T确认将于10月30日在美国发布;中国则在11月5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