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phone F1推出全新配色:气势逼人的红色将在10月11日正式面世!

0
1009 1

小米在过去8月就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惊为天人的Pocophone F1旗舰手机,之所以说这款Pocophone F1惊为天人的原因就是,它的配置完全就是主流旗舰级别: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最高6GB+128GB ROM储存组合、LiquidCool水冷散热技术、红外人脸识别、支援QC 3.0快充的4000mAh电池容量等,但是售价居然和一部中端手机几乎同个级别,直接刷新了一部骁龙845旗舰的最低售价记录!近日,这部Pocophone F1将会推出新配色,那就是红色啦!

 

小米Pocophone F1规格参数:

poco f1

  • 深度定制MIUI系统
  • 6.18寸IPS LCD刘海全面屏,FHD+分辨率(1080×2246),18:9屏幕比例,416 dpi
  • 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
  • 6GB LPDDR4X RAM + 64/128GB UFS2.1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Sony IMX363传感器、双像素双核对焦、1.4um像素大小、25个标签,206种不同场景AI场景识别功能、AI逆光检测功能
  • 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自拍镜头、4合1光融合技术、AI美颜算法
  • 4000mAh电池容量
  • QC3.0快充
  • 前置双扬声器
  •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LiquidCool液冷散热技术
  • 后置指纹识别
  • 红外线人脸识别
  • 蓝牙5.0
  • Nano-SIM 双VoLTE双卡双待
  • 蓝、黑、红

售价:

  • 6GB+64GB:RM1299
  • 6GB+128GB:RM1499

 

43115245 328314124597704 1739134353817993216 n

日前,在印度小米Poco官方面子书里头,就已发布了一则新帖子,新帖子内容表示小米Pocophone F1将会推出全新配色,这款全新配色为红色,让手机整体观感变得特别鲜艳又不失凌厉的气势。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IndiaPOCO/videos/219142905110610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这款最新红色配色的Pocophone F1将会在来临的10月11日正式面世及开卖,至于我国几时回引入红色配色的版本就要留守Mi Malaysia消息公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Pocophone F1推出全新配色:气势逼人的红色将在10月11日正式面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