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会盘点: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Pixel Slate平板+居家助理Home Hub登场!

0
盘点 feature image

稍早我们给各位带来了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的消息,然而Google可不只是发布了手机而已,实际上还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平板电脑Google Pixel Slate以及居家助理Google Home Hub,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介绍这些Google新发布的产品吧!

 

Google Pixel 3 & 3XL

pixel 3 lXL

首先便是本次活动的主角Google Pixel 3与Pixel 3 XL了,Google Pixel 3主打相机镜头以及AI智能,Pixel 3与3XL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5寸与6.3寸,前者分辨率为1080p后者则为1440P。双双都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4GB RAM以及拥有64GB与128GB两个选择,以及后置122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1.8,前置则为800万像素镜头并外加一颗副镜头的双镜头组合,具体详情可参考此链接

Google Pixel Slate

slate overview

slate 293ppi

接下来就说说其他的新产品吧,上图为这次发布会上登场的新平板Google Pixel Slate,正面配备了2.5D弧面玻璃,屏幕尺寸为12.3寸LCD屏,分辨率为3000×2000,293ppi,运行Chrome OS。硬体配件方面有许多选择,有搭载Intel Celeron处理器、八代Intel m3、i5、i7处理器,而RAM的选择则有4GB、8GB和16GB,储存空间则从32Gb至256GB。

slate camera slate fingerprint

slate5

slate pen

除此之外,Google Pixel Slate还配有前后各800万像素的镜头,其开关键也是指纹辨识器,同时也有键盘与触控笔等周边,键盘不需要充电或特别配对,只要将Google Pixel Slate放上去就能立刻使用。

slate price

售价方面,Google Pixel Slate的键盘售价为199美元(约RM827)、触控笔为99美元(约RM412),搭载Intel Celeron处理器的版本售价为599美元(约RM2490)、第八代 Intel M3处理器版本则售799美元(约RM3322)、第八代 Intel i5处理器版本售价为999美元(约RM4153)、第八代 Intel i7处理器版本则售1599美元(约RM6648)。Google Pixel Slate将在年末之前开始发售,先行上市的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与英国。

Google Home Hub

hub hub with maps

接下来就是Google Home Hub了,Home Hub是Google推出的Home居家助理系列装置的新成员,以前辈最大的不同便是搭载了屏幕,让用户能够更直接的看到Hub的回应,能做的事也变多了,比方说打开Youtube、地图、日历等等。除此之外,Google Home Hub的具体功能就和它的前辈没有太多的区别了,比方说控制家里的灯开关、冷气温度等等,可说是物联网生活的一个重要枢纽。

live albums live albums update albums

Google Home Hub的另一个有趣功能便是Live Album了,Live Album能够识别照片里的人,只要你设定Live Album所要出现的人的照片,便会在你的相簿中进行智能筛选,而且这个智能筛选的不只是照片里的人,甚至一些失焦、模糊等失败的照片也会自动帮你选掉,可说是相当聪明的功能。

available us uk aus

Google Home Hub的售价为149美元(约RM619)并将在美国、英国与澳洲先行开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发布会盘点: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Pixel Slate平板+居家助理Home Hub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