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登场 主打相机与AI功能 售价RM3322起!

0
title

等候多时,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总算与大家见面啦!一如我们先前所知道的,这次的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分为Pixel 3以及Pixel 3 XL。这次的手机主打的是相机功能以及更为聪明的AI助理Google Assistant。

 

Google Pixel 3的规格参数如下:

  • Android 9 Pie+Google Assistant(保证三年的OS以及安全性升级)
  • 5.5寸 FHD OLED屏幕(443ppi)/6.3寸 QHD OLED屏幕(523ppi)
  • 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八核2.5GHz+1.6GHz)
  • 4GB RAM+64/128GB ROM
  • 后置1220万像素镜头,f/1.8光圈,像素大小1.4μm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f/1.8光圈+副镜头,f2.2光圈
  • 2,915mAh电池(Pixel 3)/3,430mAh电池(Pixel 3 XL)
  • Type C接口
  • 支援18W快充
  • 指纹识别
  • 双喇叭
  • 145.6 x 68.2 x 7.9mm/158.0 x 76.7 x 7.9mm
  • 148g/184g

售价:

  • 799美元(约RM3322)起

pixel 3 121

pixel 3 3 colors

pixel 33XL111

dual speaker

Pixel 3与3XL分别为5.5寸屏以及6.3寸屏幕,其中6.3寸屏幕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以求屏占比的最大化,而配色也有黑、白与分红三个选项。同时还采用了前置双喇叭,据说比起上一代的Pixel手机声音还要响亮以及丰富40%。

pixel 3 多張重疊

Google Pixel 3的相机规格为后置122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1.8,像素大小为1.4μm。前置镜头则为8百万像素镜头辅以一个副镜头。而Google Pixel 3的相机采用了多张画面重叠取样的技术,即一口气拍摄多张画面,并从中比对合成以达到单张最好的画面效果,而后续介绍的一些相机功能多少也和这个有关系。

pixel 3 top shotpixel 3 top shot choose photo

先给大家介绍Top Shot功能,Top Shot会在你按下快门的瞬间连续拍下多张照片,好供你在事后挑选最好看的照片,可说是完美的规避了拍照时突然眨眼、主要景物被什么飞来的东西挡到之类的尴尬问题。

pixel 3 super res

接着就是Super Res Zoom功能,也是透过多张成像的原理达到即使是放大聚焦也能保持高解析度,即使是远处拍照也不用担心会有模糊的问题。 pixel 3 night sight1pixel 3 choose the right color

接着就是Night Sight功能,据称Google的相机模组会透过AI智能去针对场景选择正确的颜色曝光,好达到在低光环境即使不用闪光灯也能拍得明亮的效果,现场甚至还放了Pixel 3与iPhone Xs的对比图,效果这样一比相当惊人。

pixel 3 playground pixel 3 playground 3

pixel 3 playground 2

接着是相机的Playground功能,这个功能能让你在画面中置入特定人物,有点类似会动的emoji的概念,但这些人物与场景除了相当拟真以外,还会跳舞、语音等,用户甚至还可以透过摄影与这些人物互动,可说是一个新奇的玩法。

pixel 3 廣角?

Google Pixel 3的自拍相机则主打广角自拍功能,与一般的广角功能不同,Google Pixel 3的广角自拍功能靠的是第二颗镜头实现的,据说这样可以捕捉184%更多的画面,以后自拍再也不需要自拍杆了。

buy buy buy

就算不是用来拍照,Pixel 3依然有着相当聪明的功能,你可以将镜头指向一个菜单,Pixel 3会自动提取里面的餐厅联络号码,或是指向电影海报,也能获得该电影的相关资讯。甚至是拍到某个人的衣服、包包或墨镜,你也可以马上浏览相关造型的配件并购买。

pixel 3 phone answer the phone for you pixel 3 phone answer the phone for you reply realtime pixel 3 phone answer the phone for you reply realtime spam someone without speaking

而Google Pixel 3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手机内搭载的Google Assistant了,这个智能助理究竟有多厉害?发布会现场上演示了其中一段功能,当你的手机来了一个你不想接的陌生电话,你可以让Google Assistant帮你进行回复,甚至还能询问对方究竟是什么人以及有什么目的。接着Google Assistant会实时的转达电话另一头的回复,你在看了对方的回复后能选择接听或是直接标识为垃圾来电然后挂断,全程不需要你亲自与对方说话,智能助理就能帮你解决一切。

pixel 3 flip to shhh

Google Pixel 3也有另一个相当聪明的功能,当你手机朝下而放置的时候,手机会判断你不想被打扰而自动屏蔽一切的来电与通知。

titan security

至于安全性能方面,Google也推出了自家特制的Titan Security晶片,负责手机内部或是用户个资等安全问题,这也是Titan Security晶片首次亮相。

pixel 3 pixel stand wireless charging

pixel 3 pixel stand wireless charging ui change

pixel 3 pixel stand wireless charging go bright before alarm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上还公布了Pixel 3专用的无线充电座,与其他厂商不一样的是这个充电座是直立的,而放上去的Pixel 3将会转变UI,并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而运行闹钟,甚至是相簿等等。

pixel 3 price 12 country november 1st

接下来就是售价与相关日期了,发布会之后就会在美国地区开放预购、10月18日将会透过美国horizon正式发售,而11月1日开始将会在澳洲、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印度、日本、台湾、法国、爱尔兰、星加坡、英国、美国共计十二个国家开卖。至于售价方面,目前已知Pixel 3的售价为799美元(约RM3322),但Pixel 3 XL的价格则暂时还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会比Pixel 3还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Pixel 3发布会详情,实际上Google今晚的发布会还有其他的产品亮相,还请各位读者不要走开,我们将为大家一一整理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登场 主打相机与AI功能 售价RM3322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