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准备迎接5G时代:已开始在布城及赛城进行5G技术测试!

0
1010 1

网络科技时代发达,之前相传的5G技术将会在明年正式引进。然而大马并没有放慢步伐,现已开始在布城及赛城两大国家先进区进行5G技术测试!

 

putrajaya mosque.jpg

4G时代即将告一段落,然而迎面而来的就是5G时代,除了电信商之外,手机厂商也丝毫不放慢步伐,积极研发5G智能手机。大马为了要迎接5G时代的来袭,于是在近日便开始在布城及赛城进行5G技术测试!

 

metd eu 1808 pg18d

据媒体透露,有关5G技术将会在该城市的特定地点进行测试,包括了政府组织、电信公司和科技企业等等。目前我们并不知道大马几时才会正式走向5G时代并且是已经达到技术稳定的阶段,但若按照时间这样来推算,估计要在2020年又或2021年才能够成真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准备迎接5G时代:已开始在布城及赛城进行5G技术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