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将在手机平台撤走Moments模式,原因是用户不常用!

0
1010 4

社交平台中的“说心事”地方Twitter,将于10月23日在手机平台上撤走“Moments”模式,想要继续使用的用户便须在电脑版的Twitter上使用了。

 

moments 1 e1539147412799

Twitter Moments模式在2015年正式启动,这样的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内容集结的平台,让用户不用一个一个刷上刷下来看,通过内容的集结便能变成自动slide的一种形式观看帖子或新闻了,可惜这样的一个模式自登陆后并没有受到广大用户特别的喜爱。

 

tm 1

于是在用户缺乏使用的情况下,Twitter官方决定在10月23日在手机平台上撤走Twitter Moments这个模式,如果喜欢用该功能的用户,便唯有在电脑版的Twitter上使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Twitter将在手机平台撤走Moments模式,原因是用户不常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