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十月更新文件丢失Bug后续:现已推出修复补丁!

0
win10

Windows 10的十月更新版本虽然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但也出现了用户反映安装后出现文件丢失的问题,这让Microsoft不得不发文呼吁用户先别安装更新,就连原定的自动更新日期也延后了,不过现在,这件事情似乎也将告一段落。

3d277f299f1780a

根据Microsoft内部人员John Cable发文表示,用户更新后遭遇此Bug的几率非常低,大约为万分之一。而他们已经调查了任何有关的文件丢失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修复并将重新开放Windows 10的十月更新,不过这更新将会优先针对Microsoft insider的测试人员进行,Microsoft表示,他们将在进一步开发给更多用户前继续更多的测试、纠错与修复等等。

Microsoft也推出了Windows 10 1809、1803、1709、1703四个版本分别得到了各自的累积补丁,编号为KB4464330、KB4462919、KB4462918、KB4462937。这是Windows 10 1809(也就是十月更新)的第一个补丁,Microsoft建议第一批安装Windows 10十月更新的用户尽速打上这个补丁,以修复这方面的漏洞。

更新后,Windows 10 1809的版本号将来到17763.55。如果早就安装十月更新的用户,无论有没有文件丢失的问题,建议尽快打上新补丁吧,预防胜于治疗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十月更新文件丢失Bug后续:现已推出修复补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