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截止】OPPO推化妆与造型比赛:展现你的紫色魅力,还能将全新OPPO F9星空紫带回家!

0
OPPO F9 Amabassador Hebe Tien 副本1

OPPO在10月2日时就正式发布了新的手机配色——星空紫,而且还为用户们带来了独家限量礼包,里面除了有一部OPPO F9星空紫之外,还送你一支Shiseido唇膏以及一次性的化妆服务呢!今天,OPPO就正式宣布将于今天(10月10日)至10月28日推出化妆与造型比赛,获奖者还可将OPPO F9星空紫带回家啊!!!

OPPO F9规格参数:

oppo f9 now official

  • 基于Android 8.1的ColorOS 5.2系统
  • 6.3寸的 Full HD+ 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比例19.5:9,分辨率为1080×2280
  • 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
  • 6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光圈为F/1.85
  • 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HDR
  • 35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VOOC闪充技术,
  • microUSB充电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人脸识别
  • Bluetooth 4.2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设计
  • 156.7 x 74 x 7.99mm
  • 169g
  • 曙光红、黎明蓝、星空紫

 

IMG 20180816 121652

OPPO F9采用的是6.3寸Full HD+ LTPS TFT LCD水滴形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搭载MediaTek 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3500mAh电池容量、支援VOOC闪充技术、还有人脸识别、后置指纹识别等等。

 

OPPO F9 Amabassadors Ayda Jebat and Neelofa 副本

想要参与OPPO所推出的化妆与造型比赛十分简单:

  1. 首先,选择你要参与的是化妆挑战还是造型挑战
  2. 如果你要参与的是化妆挑战,参赛者可以通过OPPO F9星空紫作为灵感而自行创造妆容
  3. 但如果你要参与的是造型挑战,参赛者则能够以最创意的方式拍下身穿紫色服饰、散发出你的紫色魅力
  4. 最后,将照片上传至Instagram,并记得要在Caption上Hashtag下#OPPOF9#StarryPurpleChallenge哦!

 

43047885 2199697390315436 4281189268547698688 n

如果你想要赢取一部OPPO F9星空紫的话,那就记得要在今天(10月10日)起至10月28日,将照片上传至Instagram咯~~~想要知道更多参赛详情的你,可以点击这里;另外,想要购买OPPO F9的你可以点击这里来入手哦!

欲知更多OPPO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以及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10月28日截止】OPPO推化妆与造型比赛:展现你的紫色魅力,还能将全新OPPO F9星空紫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