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ndroid创办人正研发一款AI手机 能模仿用户,回复讯息!

0
vpavic 170816 1924 0186.0111

手机业界竞争激烈,从屏幕、处理器到摄像镜头等等,各家厂商都希望在这些领域中拔得头筹,现在的竞争项目渐渐来到了电竞上,还有就是AI功能了。Android的创办人Andy Rubin表示,他所组建的公司Essential Product正在研发一款AI人工智能手机,最终目标是能够模拟手机主人的行为并协助主人回复信息!

 

7d4ae38d86195bcbe986f23acf4027e0

根据外媒报导表示,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特制的小屏幕,让用户与Essential公司开发的AI软件进行交流。其目的便是透过学习模仿主人的方式,并代替主人进行预约、自动回复邮件与信息、接打电话等等。

Andy Rubin在去年接受访问的时候就表示,他希望开发一款这样的手机,它能变成该用户的另一个分身,处理生活上的大小琐碎事件,而真正的用户便能更多的享受自己的人生,不需要过多的依赖手机,进而解决手机成瘾的问题。

事实上,Google也正在进行非常相似的功能,早在Pixel 3发布会上,Google便演示了一段由AI接听陌生来电、转播电话另一头的说话内容并自动进行回复甚至列为黑名单,全程无需用户亲自参与对话。看来Andy Rubin这样的构想并没有那么遥远。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Android创办人正研发一款AI手机 能模仿用户,回复讯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