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X明天(10月12日)正式开卖,还送你Honor Band 3、礼盒等等!另外,10月13日至14日在多个商场还有Roadshow!

0
honor 8X Online Sales Final 副本

前天,Honor才在本地推出了一部中端、且拥有91%高屏占比的Honor 8X;明天(10月12日)就是这部手机正式开卖的大日子啦!只要你在Honor官网或是Shopee上的Honor商店中购买一部Honor 8X,Honor就会送你一系列的X-Tremely限量赠品哦!

 

Honor 8X规格参数:

Image result for honor 8x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
  • 6.5寸LTPS屏幕(屏幕比例19.5:9、分辨率为2340 x 1080)
  • Kirin 71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128GB ROM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扩充至400GB)
  • 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8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 375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 2.0充电接口
  • 3.5mm耳机孔
  • 后置指纹识别
  • 独立三卡槽设计
  • 160.4 x 76.6 x 7.8 mm
  • 175g
  • 幻夜黑、魅海蓝、魅焰红

 

H8X31

如果你在Honor官方网站上购买Honor 8X的话,Honor就会送你一个Honor Band 3、Honor礼盒、Honor 8X手机壳、还有价值RM100的Hihonor礼券;至于在Shopee上购买Honor 8X的话,同样也可获得以上一系列的赠品,但较为不同的是Shopee还会送你RM50的Shopee Coin哦!

 

honor 8X Roadshow FINAL 副本

不仅如此,Honor还在10月13日至14日在MyTown,Cheras、Klang Parade,Klang、Prangin Mall,Penang以及Sutera Mall,Johor皆有Roadshows,如果你在现场购买Honor 8X的话,还可以获得价值超过RM500的赠品哦!其中就包括了:Honor Band 3、Honor礼盒、Honor 8X手机壳、RM50的Hihonor礼券、以及一个Honor背包。但需要注意的是,Honor这一系列的赠品非常有限,送完即止,所以想要获得这一系列赠品的你,记得要在这个周末到以上地点去入手咯!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MyTown Roadshow中还可以见到本地著名的Rapper歌手兼词曲家SonaOne、还有TikTok #1millionperformance的赢家@kellykaile呢!同时,只要你在现场拿完所有挑战印章,还有机会赢取一部免费的Honor 8X啊啊啊~~而且只要你在现场注册为Hihonor以及Honor Fans Club的用户,还有机会赢取一部Honor Band 3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onor的官方网站Shopee上的Honor商店以及Honor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X明天(10月12日)正式开卖,还送你Honor Band 3、礼盒等等!另外,10月13日至14日在多个商场还有Roadshow!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