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Huawei MateBook X Pro键盘下隐藏镜头设计:原来别有用心,可保障安全性!

0
Matebook X Pro Camera feature img

Huawei Matebook X Pro即将来到马来西亚与大家见面,这款笔电最广为人知的一项涉及便是别出心裁的,藏在按键底下的摄像镜头,然而,这不光是想要看起来有趣或是装神秘那么简单,其实这样的设计有其用意哦!

 

Matebook X Pro Camera

像这样键盘底下的摄像镜头设计,可说是关乎了安全性的问题,将摄像镜头隐藏最大的功用在于能够避免被骇而泄露个资的风险。举例来说,常见的手法便是透过匿名信件的方式,其中内藏的链接将会获得你电脑的权限,在这之中最直接的做法便是使用电脑的摄像镜头盗录镜头前的画面了。

那回头来看Huawei MateBook X Pro的隐藏式镜头设计,只要随时保持镜头隐藏在按键底下的状况,只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打开镜头,就能大大减少被盗摄的风险,就这点来看,这样的设计可说是非常靠谱的!

Huawei MateBook X Pro预计将在这个月内来到马来西亚,你可以追踪我们Zinggadget以获得更多资讯,也可以留守Huawei官方网站(链接)以获得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Book X Pro的键盘下隐藏镜头设计 原来别有用心,可保障安全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