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打造FibreNation:旗下Maxperts团队来你家进行网络宽频安装!

0
1011 2

自从改朝换代后,新任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致力于为我国人民提供良好的网络环境,首先便从降低网络宽频配套付费及提升网速开始。然而,TM作为电讯业的龙头,也是先锋,也已经为用户提供了最新的“UniFi Turbo”网速大升级配套!在电信业方面,先锋则是Maxis!Maxis早在8月就推出了最新的降价提速的配套调整。今天,Maxis特地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并表示如今由Maxis派遣的专业“Maxperts”团队将会亲自到用户家中更换路由器和其余配件等以便让用户能享受高速网络,一同加入Fibre Nation时代!

 

maxisone baru

早在8月,Maxis已对自家的宽频配套作出相应的调整,30Mbps的配套,价格为RM89;100Mbps的配套则为RM129。今天,Maxis也对外宣布了如今将会启动“Fibrenation Box Swap”的企划,企划的主要内容为:Maxis旗下的专业团队“Maxperts”将会亲自来到Maxis用户的家中更换路由器以便能够接收高速的网络宽频流量!所涉及的配套包括了Maxis Home Fibre和Business Fibre!

 

43624200 547367169051632 3701362979871129600 n e1539237331949

这项升级活动是没附加收费的,因此原有的Maxis的用户如果要更换配套的话,只需点击这里并申请就可,合约期限将重新调整回24个月。自从Maxis调整了配套后,就有多达40,000的新旧用户注册申请了,因此可见用户对Maxis的爱戴及热情不减。Maxis所派遣的专业团队“Maxperts”也是经过了专业训练以及对科技及电脑都有相关知识的份子,因此当Maxperts前来你家安装更换Wi-Fi路由器时,不用担心,放一百个心在他们身上吧,他们绝对值得你信赖!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打造FibreNation:旗下Maxperts团队来你家进行网络宽频安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