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官网泄露Galaxy A9规格:除了后置四摄,还有6.3寸全面屏、骁龙660、6GB+128GB!

0
SA91 副本

Huawei P20 Pro的后置三摄像头无疑是它身上最醒目的一点,虽然它秒天秒地的成像效果大部分并非三摄的功劳,但作为一个极好的营销热点,后置摄像头的数目也逐渐成为了手机厂商们的攀比对象。

之前就一直有消息称世界首款后置四摄像头的机型将会出自Samsung之后,昨天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这款机型的细节,这款后置四摄机型的型号为Samsung Galaxy A9!

 

DpJHzXIVsAEDDXV

Samsung Galaxy A9的四颗摄像头从上至下具体参数如下,第一颗镜头为120°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4、800万像素;第二颗镜头为1000万像素,光圈为F/2.4,支持2倍光学变焦;第三颗镜头为2400万像素,这是Samsung主镜头,光圈为F/1.7;第四颗镜头为500万像素,光圈为F/2.2,支持实时聚焦。

 

1004 3 1

随后也同样在昨天,Samsung官网也不小心泄露了Galaxy A9的更多信息。Galaxy A9将搭载6.3寸2160×1080分辨率屏幕,支持always on display,玻璃机身,后置指纹识别,4颗摄像头垂直排列在背部左上角。

至于具体配置,Galaxy A9配备了Snapdragon 660处理器,拥有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电池则是非常不错的3800mAh,Type-C接口,预装Android8.1。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天发布咯!如果你想要知道第一手消息的话,那就记得要留守我们Zing Gadget。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官网泄露Galaxy A9规格:除了后置四摄,还有6.3寸全面屏、骁龙660、6GB+128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