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 Galaxy Note10将取消3.5mm耳机孔,为了给电池腾出更多空间?!

0
1011 1

继机王之王Samsung Galaxy Note9发布后,随即迎来了一片购机热潮!殊不知Galaxy Note9发布不久,Samsung Galaxy Note系列的下一部瞩目大作10周年版本的Galaxy Note10就传来了震撼弹:这部Galaxy Note10将会撤走3.5mm耳机孔?!

 

fc642c5ab2725a4

继iPhone7开始,Apple便对接下来的旗舰机完全撤走了3.5mm耳机孔,并产出转为iPhone而设的3.5mm耳机转接线。之后陆续而来加入了这行列的就有OnePlus 6T、小米MIX 2、小米MIX 2S、小米8等旗舰手机。然而根据外媒消息指出,Samsung将计划在明年所将会发布的旗舰机上取消3.5mm耳机孔,这也意味着Galaxy Note10将会撤走那令一部分用户产生惯性的3.5mm耳机孔!

 

RTX2OKLI 1

此外,外媒报导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10会取消3.5mm耳机孔相信是为了大电池而腾出更多的空间。另外,鉴于Samsung将会在明年推出自家的无线耳机Buds系列,因此为了让新品更有良好的销售业绩及广泛使用度,于是便忍痛取消了3.5mm耳机孔!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Samsung Galaxy Note10将取消3.5mm耳机孔,为了给电池腾出更多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