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真机视频曝光:与工信部的入网照一样,超酷炫的RGB灯光效果!

0
1012 3 副本

现今,游戏手机当道,许多用户都对这一类型的游戏手机情有独钟,尤其是电竞手游爱好者更加是会被游戏手机迷上!近日,Asus旗下所推出的ROG游戏手机终于要来到马来西亚了,就在马来西亚的用户都在期待着这部游戏手机的同时,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的真机视频也在网上疯传啊!

 

93bb7ac3e1264afb983899579d14ff5c

从日前所曝光的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的真机视频上来看,可见即将发布的第二代黑鲨游戏手机将有着RGB灯光效果,背面的黑鲨标志以及左右两侧都有着酷炫的灯光,非常有范儿!与此同时,我们也能确认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将会是搭载着直式排列的双摄像头,跟之前入网工信部所曝光的入网照雷同!

 

s ffd0262fba16481dbad349ebe45bacf5

早前,中国工信部就冒出了一部被疑似为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根据所综合回来的资料,这款黑鲨游戏手机搭载的是Snapdragon 845,电池配置方面则是4000mAh的大电池。除此之外,这部新款的黑鲨游戏手机也如同上一代拥有液冷散热系统,让用户使用黑鲨游戏手机·1玩起游戏来不用担心过热的问题!再者,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期间,黑鲨科技发布了第二代黑鲨游戏手柄,在继承了第一代产品的优良基因的同时,在与用户的交互体验上又有了新突破,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知这款手柄是否会和手机一起发布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真机视频曝光:与工信部的入网照一样,超酷炫的RGB灯光效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