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再释Huawei Mate 20系列及Watch GT渲染图:除了有全新的手机配色,相机规格、售价也一并曝光?!

0
HW render cover1

距离10月16日伦敦发布会仅剩4天,近日Huawei Mate 20系列谍照频频曝光。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 曝光了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以及全新Watch GT手表的“全家福”渲染图,完整展示了新机的细节!

 

HW3HW5

图中蓝色款新机为Huawei Mate 20(背壳可以看到一些纹理),正面“水滴屏”+背面后置指纹,后置Leica方形三摄;Huawei Mate 20 Pro“刘海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以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此外,图中展现了Mate 20 Pro全新配色——绿松石色。

 

HW4

可以注意到,Huawei Mate 20的电源键为红色,而Mate 20 Pro为成橙色。另外,从图中对比来看,Mate 20 Pro的方形三摄整体尺寸较Mate 20更大, 二者在拍照上可能有一些差异。据悉,Mate 20 Pro将配备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三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

 

initpintu %E5%89%AF%E6%9C%AC

至于售价方面,就有外媒曝光了欧洲市场的售价:Huawei Mate 20在波兰的售价为2999波兰兹罗提起(约RM3357),Huawei Mate 20 Pro的售价为4299波兰兹罗提起(约RM4812)!不过大家先别担心,因为Huawei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一般会比马来西亚高,所以具体的售价我们还是要等到Huawei Mate 20系列真正来马的时候才知道。

 

huawei watchgt

此外,在10月16日与Mate 20系列一同首发的还有全新的Watch GT手表,作为Mate 20系列的完美搭档,该手表主打户外运动以及超长续航,有爆料称为了改善续航,Watch GT采用了双核心低功耗架构,以及智能节电算法,将智能手表的续航做到2周。

今年上半年,Huawei发布了Watch 2智能手表,支持心率监测、独立GPS、运动监测、睡眠监测、移动支付、公交卡等等功能,这些功能也理应出现在即将发布华为智能手表新品Watch GT上。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大神再释Huawei Mate 20系列及Watch GT渲染图:除了有全新的手机配色,相机规格、售价也一并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