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师再作预测:iPhone XR的需求量预计会比iPhone 8高!

0
1012 4

Apple已在上个月发布了旗下三款最新旗舰iPhone,包括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如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已经在部分国家正式开卖,但我国却迟迟都未有任何官方消息。此外,廉价版iPhone XR即将会在10月26日开卖。日前,郭明祺老师再度推测:iPhone XR在开卖后的需求量将会超越iPhone 8!

 

iphone xr select static 201809 GEO EMEA

iPhone XR这一款新机可说是作出了相当大的变化和让步,除了搭载LCD屏幕之外,而且还是有着各种各类的配色供用户选择!在处理器方面,则是搭载着如同iPhone XS系列的A12 Bionic处理器。虽然本地售价尚不清楚,但相比起其他两款旗舰的IPhone XS系列,售价是较便宜了。

 

iphone xr og 201809

然而,知名人士郭明祺再为iPhone的相关消息作出预测,他预测道:相信在iPhone XR在中国推出后,其需求量会比上回的iPhone 8来得优越,因此有望可在中国市场占领前列榜单!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