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前方有严重剧透!Huawei Mate 20 Pro最详细规格全曝光:IP68级防水+0.25cm超级微距

0
1 2

随着Huawei下半年度Mate系列新品发布会脚步越来越近,网络上也越来越多关于Mate 20系列的消息陆续曝光,有在地铁上偶遇啦,有工厂员工私自透露啊之类的荒诞理由层出不穷。而现在有外媒曝光了迄今为止最完整的Mate 20 Pro详细规格,可以说是基本上已经没有秘密了。

1000

按照外媒Winfuture指出,Mate 20 Pro内部开发代号为“Laya”(拉雅山),将会搭载6.39寸的2k级别(3120 x 1440分辨率)AMOLED曲面屏,不仅加入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其刘海显示屏部分还搭载了“垂直面发射激光器(VSEL)”模块,配合红外镜头以及泛光感应器得以实现类似于iPhone X的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

huawei mate 20 pro tit

在处理器方面,Mate 20系列将会抢先用上Kirin 980处理器,并且会根据发售地区的不同而提供6GB/8GB RAM以及128GB/512GB的ROM版本,二者皆搭载了UFS 2.1闪存规格。

mate 20 pro

并且此次Huawei Mate 20系列还会搭载一款新技术,即Huawei最近所研发的nano SD卡,并且会为机身扩展出额外的256GB储存空间。

181009 huawei mate 20 mate 20 pro camera 01

而作为Mate 20 Pro所主打的拍照功能,“麻将四筒”设计可谓是板上钉钉,并且搭载了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拍摄组合。其中4000万像素的主摄将会搭载F1.8光圈,并且拥有全新的四像素合一的Light Fusion技术,为拍照带来了更强的提升。

New Huawei Mate 20 Pro report confirms every last detail about flagship

而2000万像素的镜头则配有16mm超广镜头,F2.4光圈,再加上800万像素的80mm长焦镜头使得Mate 20系列可以提供高达5倍的光学变焦。得益于镜头组合以及处理器NPU的能力提升,Mate 20系列可以实现“超级微距”功能,最近对焦距离可以达到0.25cm,并且AI摄影方面还可以提供更好的帮助。

Huawei Mate 20 Pro 1

电池容量则为4200 mAh,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可以让用户在30分钟内充至接近70%的电量。

Huawei Mate 20 Pro Render 7

除了拥有大电池的优势以外,Mate 20 Pro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并且提供了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可以让用户的可无线充电设备直接在机身背部进行连接并且开始充电。

huawei mate 20 pro

而Mate 20 Pro也搭载了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预装的EMUI 9.0以及手势操作使得整个操作更加高效。而此次的Mate 20 Pro厚度达到了8.9mm,而重量也达到了较为重手的189克。

Huawei Mate 20 Pro in turquoise shows up alongside Mate 20 and Huawei Watch GT

Mate 20 Pro将会推出蓝色,黑色以及蓝黑渐变色,并且疑似还有绿色的新配色包含在内,而外媒也报道标配版的Mate 20 Pro也仅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并无屏下指纹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请注意 前方有严重剧透!Huawei Mate 20 Pro最详细规格全曝光:IP68级防水+0.25cm超级微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