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More!Huawei Watch GT可能拥有长达2周的续航能力

0
20181013 HuaweiWatchGt

除了万众瞩目的Mate 20系列外,Huawei在10月16日的发布会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呢?从Huawei最近放出的一个名为“Explore More”预热视频中,我们发现视频中暗示了一款新手表。如无意外,它就是之前传闻的新一代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

1539250285683d10832939e

此外,微博上的一些运动领域的知名博主“大V”如“跑步指南”、“背包客小鹏”以及“我的旅行小马甲”也在近期发微博称收到了Huawei的一款神秘新品,并表示要带着它去挑战长途旅行。

153925028589714814455741539250285773cf1fb7f98615392502864511caad23d8f

从“华为续航怪兽,2周不断电”的标签来看,这款智能手表似乎以长续航为卖点。从跑步指南公布的数据来看,使用这款产品三天后电池共消耗了23%,以高强度的户外使用来看续航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根据先前的爆料,HUAWEI WATCH GT将超长续航,正常使用下可以使用长达2周时间,如属实那将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智能手表续航短的通病。

huawei watchgt

目前Huawei最新的智能手表是今年上半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HUAWEI WATCH 2,支持心率监测、独立GPS、运动监测、睡眠监测、移动支付、公交卡等功能,预计这项功能均将出现在即将发布的HUAWEI WATCH GT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Explore More!Huawei Watch GT可能拥有长达2周的续航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