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部的高端商务翻盖机,SAMSUNG W2019已现身中国工信部

0
20181013samsungw2019teena

作为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精品系列,SAMSUNG每年都会推出一款主打高端商务风的翻盖机W系列,如今2018年即将进入尾声,SAMSUNG W2019也将正式登场。目前,SAMSUNG W2019已经通过中国工信部入网许可,并公布了真机照片。

samsung sm w2019 flip phone 2 samsung sm w2019 flip phone 5

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SAMSUNG W2019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W系列一贯的风格,比如翻盖、双屏幕和实体键盘等,此外这次似乎还加入了独立的Bixby按键。

samsung sm w2019 flip phone 1

虽然工信部没有给出硬件配置的信息,但考虑到往年的W系列都会搭载今年旗舰机上的一些配置以及高昂的价格,相信SAMSUNG W2019有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此外,根据Wi-Fi联盟认证提供的信息,SAMSUNG W2019预装了Android 8.1系统,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其型号为SM-W2019。

samsung sm w2019 flip phone 3 samsung sm w2019 flip phone 4

当然,由于目标客户为高端商务人士的关系,W2019的售价自然也不会便宜,参照往年W系列的上市价格,相信SAMSUNG W2019在价格方面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据悉,SAMSUNG W2019发布后将在中国电信官方渠道发售。

 

更多Zing彩: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