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预购10月16日开跑:先付RM999订金,还有机会赢取神秘礼物!

0
asus rog phone blindpreorder

一代电竞神机Asus ROG Phone即将来到大马,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雀跃不已等不及想要入手这款手机了,而Asus ROG Phone将在10月16日开放预购,参与这次预购还能参加幸运抽奖,赢得神秘礼物!

 

image001 1

要注意的是,我们目前还没办法知道Asus ROG Phone的具体售价,这次的预购采取的是Blind Pre-order的形式,意思就是你先预付一笔订金,就好比上图写到的RM999,等到手机正式开售的时候,再根据实际售价补上价差。举例来说,假设Asus ROG Phone的价格为RM4000,则为RM4000-RM999(订金)=RM3001,则到时候需要补上RM3001的价差即可。

当然,预购还是有好康给你的,只要参加这次的预购,就能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神秘礼物,究竟是什么呢?会不会是那些周边配件之一呢?恐怕只能参加预购才能知道了!有兴趣的朋友,在10月16日开始就能到Shopee预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ROG Phone预购10月16日开跑:先付RM999订金,还有机会赢取神秘礼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