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上手】Honor Band 3:可待机约45天的智能穿戴手环,陪你跑步、游泳、睡觉都不是问题!

0
Honor band 3 cover

Honor在8月9日时除了在本地市场正式推出Honor 8X手机之外,还推出了一款智能穿戴设备——Honor Band 3智能手环。今天,小编就非常荣幸地能够拿到这款智能手环,所以就决定来与各位读者们一起来开箱Honor Band 3智能手环啦!废话不多说,马上就来看看Honor Band 3究竟是长什么样子吧~~Let’s Go!

 

Honor Band 3规格参数:

  • 0.91寸PMOLED显示屏
  • 腕带材质:TPU
  • 3轴加速度传感器
  • 分离式PPG心率计
  • 一个电容触摸按键
  • 2.4GHz蓝牙频段;4.2蓝牙协议
  • 100mAh电池容量(典型值)
  • 2 PIN充电接口
  • 50米防水
  • 43mmx16.5mmx10.3mm
  • 18g
  • 系统仅支援Android 4.4/iOS 8.0以上的设备

售价:RM119

 

HB301 HB302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Honor Band 3 啦!Honor Band 3的包装十分简洁,我们除了能够直接透过透明的包装盒中看见Honor Band 3的侧面之外,在包装盒的中央处也能够看见Honor Band 3的正面以及写有50米防水的字样和游泳的标志。

另外在包装盒上,我们也可以看见Honor的标志、Honor Band荣耀手环3的名字、以及一些手环的功能。而在把包装盒翻到后面时,就能够看到更多Honor Band 3的具体功能,其中就包括有连续心率检测、智能提醒、支援50米防水功能、科学睡眠监测、运动健康、长续航等功能。

 

HB319

在把盒子中所有内置配件取出后,当然就是要来一张大合照的啦!在盒子中,除了有Honor Band 3之外,还有一个充电器以及一条充电线。

 

HB308HB315HB321HB303HB322

接下来,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看看Honor Band 3的正面目啦!Honor Band 3的整体设计非常简单,其正面就配备了0.91寸的PMOLED显示屏和一个圆形的电容触摸按键,别无其他。而在手环的背部则是有传感器、心率计、和2PIN充电接口。同时在手环扣处还有Honor的标志呢!

 

HB324 HB307

虽然Honor Band 3看似非常小,但是在小编戴上手后却不觉突兀,反而觉得很舒适、也很好看呢~~~Honor Band的0.91寸PMOLED屏幕虽小,可在屏幕中也能够显示蓝牙、电量、时间、日期、所走的步数等等信息哦!那么在没有亮屏的时候,Honor Band 3也会处于黑屏的待机状态呢~~

 

HB304 HB305 HB306

那既然说明是Honor Band 3是智能手环嘛,它当然也有一般手环所具备的功能咯~~~只要你轻轻触摸圆形的触摸按键,Honor Band 3就会开始测量以及显示用户当前的心跳、再轻轻一触,则是跑步模式,除了能够计算时间之外,还能够计算用户的心率呢!加上Honor Band 3也具备了50米防水的功能,因此即便用户是戴着它下水游泳也不怕哦,而且它还能够为你游泳的时间计时呢!

 

HB313 HB311 HB309

虽然目前Honor Band 3已经在本地推出,但其实它在今早的9点才正式开卖哦!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只要你购买一部Honor 8X手机,Honor除了会免费送你一系列的水壶、耳机、手机壳、礼券等赠品之外,Honor还会送你Honor Band 3智能手环!!!当然,如果你只想入手Honor Band 3的话也可以到Honor官方网站或是Shopee上的Honor商店去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上手】Honor Band 3:可待机约45天的智能穿戴手环,陪你跑步、游泳、睡觉都不是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