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7nm旗舰芯片、超广角三摄、超微距影像、与40W超级快充就是卖点!

0
Huawei mate 20 series poster cover

10月16日,Huawei将在英国伦敦全球首发新旗舰Mate 20系列,届时Mate 20、Mate 20 Pro两款新机将正式登场。日前,Huawei官方放出三张预热海报,暗示新机将搭载石墨烯散热、超广角镜头和超微距拍摄。

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今天就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了一组Huawei Mate 20系列的宣传海报,主打Slogan是“智慧新高度”,核心卖点则曝光:7nm旗舰芯片(Kirin 980)、超广角三摄、超微距影像与40W超级快充,与此前官方曝光的信息基本吻合!

 

H2

海报中,蓝色款为Huawei Mate 20,背壳可以看到一些纹理,采用正面“水滴屏”+背面后置指纹设计,后置Leica方形三摄;Huawei Mate 20 Pro“刘海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以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同样是Leica方形三摄。此外,海报中还展现了Huawei Mate 20 Pro全新配色——绿松石色。

 

H1

两款新机均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充电功率达40W,可以在30分钟内从从0充到70%(4200mAh电池),速度非常可观。Huawei Mate 20系列新机的一大特色就是全新的Leica三摄方形,闪光灯位于左上角,三颗镜头排列成镜面的L形,据说是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广角的组合,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

 

huawei watchgt

此外,10月16日与Huawei Mate 20系列一同首发的还有全新的Watch GT手表,主打户外运动以及超长续航,采用双核心低功耗架构,以及智能节电算法,将智能手表的续航做到2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系列宣传海报曝光:7nm旗舰芯片、超广角三摄、超微距影像、与40W超级快充就是卖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