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发布会前夕再有消息曝光:Mate 20 X将配备手写触控笔?!

0
1015 3

距离Huawei新品发布会还有倒数一天的时间,旗下三大旗舰Huawei Mate 20系列重磅新机和其他新品等即将会在伦敦正式公开面世发布!在发布会前夕,有关新品的一切非官方消息传开来已经是家常便饭,与此同时这些谣传的消息也为这款重磅新机预热了一番。近日,有关媒体报道:Huawei Mate 20 X竟然配备了手写笔!

 

11 4

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张有关于Huawei Mate 20系列的曝光照,此照片为一张在被疑似为Huawei专卖店,桌面上所展示的手机手册里头的所拍的!在手册里头有着三款Huawei Mate 20系列的手机照,当中在右侧的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旁竟然搭配着一支手写笔,推测这款搭载着手写笔的手机就是主打游戏体验的Huawei Mate 20 X!由于这支笔有一定的大小,因此相信是无法搭放在手机里头,而是作为手机的额外配件来用。

 

201810151002326186 1 e1539573061187

究竟这一些列的消息是否属实,不到发布会当天我们都不知道!再者,转眼间明天就会是见真章的一天了,到底Huawei Mate 20系列这次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就请留守Zing Gadget为大家报导的第一手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发布会前夕再有消息曝光:Mate 20 X将配备手写触控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