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登上俄罗斯官方网站,配置价格统统曝光?可信度存疑!

0
title

不久前,网络上流出了许多意思小米Mix 3以及一款滑盖式小米手机的曝光、传言等等,比方说8GB RAM、开孔式前置镜头等等……但经过多方查证後发现,这个消息恐怕可信度不高!

 

以上就是该网站的页面了,虽然看起来有几分模样,连价格和购买页面都给出来了,但实际上这并非小米在俄罗斯的官网,因此仅能充当爆料图片,然可信度存疑,没办法判定为官方消息!

所以看到这个消息的朋友可要注意了,虽然也没办法说这个消息就不准确,但实际上的消息极有可能会与目前的曝光有极大的出入,还是别太当真比较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3登上俄罗斯官方网站,配置价格统统曝光?可信度存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