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Band 3 Pro在伦敦正式发布:内置GPS系统+更持久的续航力!

0
1016 5

今天,是Huawei新品发布会,旗下最强旗舰Huawei Mate 2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但Huawei负责人余承东在最后却意外发布了一款最新智能手环-Huawei Band 3 Pro!

 

hh1 e1539704390614

Huawei Band 3 Pro规格参数:

  • 0.95寸彩色AMOLED触控屏幕,显示器分辨率120*240
  •  45 mm  × 19 mm × 11 mm
  • 支援GPS
  • 100mAh电池
  • 5ATM 防水
  • TruSeen 3.0心率侦测
  • TruSleep 2.0睡眠侦测
  • 8种运动模式,包括步行、跑步、单车、椭圆机、划船机和动态健身
  • 支援蓝牙4.2

 

band 3 pro 11 e1539704548967

这款Huawei Band 3 Pro有着0.95寸的彩色AMOLED触控屏幕,显示器分辨率120*240,这让智能手环整体的视觉感官达到了最佳的体验!此外,余承东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这款智能手环如同Huawei Watch GT有着TruSeen和TruSleep功能,让智能手环有着更准确及快速的心率侦测和睡眠侦测等。

 

hh3 e1539704493322

在运动方面,这款智能手环在开启GPS的情况下更是让你可以使用长达7个小时,下水深度达至50m,智能手表更是能侦测到你游泳的姿势!除此之外,所包含的运动模式就有跑步、骑脚车、椭圆机、划船机和动态健身等等。

 

hh5 e1539704988644

截至目前,Huawei Malaysia尚未有进一步的本地开卖日期及售价等详情,Zing Gadget会持续为大家更新所有关于Huawei新品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留守Zing Gadget知道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Band 3 Pro在伦敦正式发布:内置GPS系统+更持久的续航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