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20 Pro正式发布:Kirin 980+后置三摄+ISO 102400暗光拍摄+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反向供电,售约RM3837起!

0
Huawei Mate 20 launch cover

终于!终于!Huawei终于就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Mate 20系列的智能手机啦!!而且Huawei Mate 20以及Mate 20 Pro的外型真的就如渲染图一样,配备了水滴屏、刘海屏还有后置三摄,至于在规格和性能方面还会有什么亮点呢?现在马上就让我们到Huawei Mate 20系列的发布会去看看吧!

 

【Huawei Mate 20】

  • EMUI 9.0操作系统
  • 6.53寸FHD+ RGBW 水滴屏(2244×1080分辨率、18.7:9屏幕比例、381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128GB ROM(支援Nano Memory卡扩展至256GB)
  • 1600万像素(f/2.2光圈)+1200万像素(f/1.8光圈)+800万像素(f/2.4光圈)的后置三摄镜头
  • 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
  • 4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3.5mm耳机孔
  • IP53防水防尘
  • 后置指纹识别
  • 2D人脸识别
  • 支援Huawei Share 3.0
  • 158.2×77.2×8.3mm
  • 188g
  • 黑色、蓝色、极光渐变色、粉红色、翡翠绿

售价:

4GB RAM+128GB ROM 售 799欧元(约RM3837)

6GB RAM+128GB ROM 售 849欧元(约RM4077)

【Huawei Mate 20 Pro】

  • EMUI 9.0操作系统
  • 6.4寸2K+ OLED曲面刘海屏(3120×144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538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支援Nano Memory卡扩展至256GB)
  • 4000万像素(f/1.8光圈)+20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像素(f/2.4光圈)的后置三摄镜头(支援AIS防抖)
  • 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
  • 42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40W 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15W无线反向供电
  • IP68防水防尘
  • 屏下指纹识别
  • 3D结构光人脸识别
  • 3D仿生成像
  • 支援Huawei Share 3.0
  • 157.8×72.3×8.6mm
  • 189g
  • 黑色、蓝色、极光渐变色、粉红色、翡翠绿

售价:

1049欧元(约RM5037)

 

26ratio2 27

Huawei Mate系列向来主推安全与长续航功能,而在屏幕方面也比较大,主打的就是商务手机的市场。

Huawei Mate 20就采用了6.53寸FHD RGBW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8.7:9、分辨率为2244×1080、屏占率为88.07%、手机边框厚度为4mm;而Huawei Mate 20 Pro则用上了6.4寸2K+ OLED曲面刘海屏,刘海长度为32.8mm、屏幕比例为19.5:9、而分辨率为3120×1440、屏占率为86.90%、手机边框厚度为2.3mm。

 

5 125

另外,Huawei Mate 20/20 Pro的手机背部还有条纹纹理,加上其背部采用曲面设计,这就让用户在握上手来有更棒的握感!

 

4 1

至于手机配色方面,Huawei Mate 20/20 Pro就有五种手机配色,分别有:黑色、蓝色、绿色、玫瑰金色以及极光渐变色,而在电源键方面则有红色作为点缀。但是根据Huawei Malaysia官网最新的消息指出,Huawei Mate 20在本地的手机配色只有黑色、蓝色;而Huawei Mate 20 Pro在本地只有黑色、绿色以及极光渐变色。

 

16 121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20 Pro都搭载了最新基于7nm制程所制造的Kirin 980处理器并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但是在其他配置方面,两部手机就大不相同。Huawei Mate 20有4000mAh电池容量、IP53防水防尘、以及后置指纹识别、2D人脸识别解锁的功能。

 

281819

Huawei Mate 20 Pro就配备了4200mAh电池容量、IP68防水防尘、还有屏下指纹识别、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让你在0.6秒内就可为手机解锁、或是刷脸付款呢!

 

7 1wireless charge

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20 Pro还有40W Huawei Super Charge 2.0超级快充,让你在半小时内就充满70%电量、以及15W的无线反向供电的功能呢!

 

2 1 3 110 2

另外Huawei Mate 20/20 Pro还用上了Huawei Nano SIM存储卡,相比起普通的microSD卡还要小了45%之外,还能让你能够扩展存储容量、而双扬声器则是能够让你听见更加立体的声音。

 

12 1 13 1

作为这一次的亮点之一,我们又怎么能够不说Huawei Mate 20的后置镜头呢!Huawei Mate 20就配备了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而Huawei Mate 20 Pro就配备了4000万像素的+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每个镜头分别为主摄、广角、以及变焦,同时还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呢!

 

low ligth shotsensor size17

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20 Pro还支援高达ISO 102400,让你在暗光拍摄也没问题!Huawei Mate 20的传感器大小为1/2.3;而Mate 20 Pro的传感器大小为1/1.7 ,至于前置镜头方面则配备了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让用户可以拍出更加靓丽动人的自拍照。

 

14 1 more detail15 1

同时,Huawei Mate 20/20 Pro对于逆光拍摄、景深调制、或是站在远处拍摄也没问题,而且Huawei Mate 20/20 Pro除了可以拍出超广角的照片之外,近距离拍摄也不是问题哦!不仅如此,Huawei还推出了一款潜水手机壳给喜欢带着手机下海浮潜、或是潜水的爱好者哦!

 

16

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也在Mate 20/20 Pro上新添了多项实用的AI功能,其中就包括了有:让你即使拍摄高速移动的物体也不容易失焦的AI预测对焦、自动帮你Zoom in Zoom out的AI视频变焦、还有可以自动把背景颜色全部拿走,剩下一个彩色物体的AI Color场景变色等等。

 

20

Huawei Mate 20/20 Pro不仅也有可爱到爆的3D Live Emoji,让用户可以自行录制个人表情在Emoji,然后分享给亲朋好友、而且用户还可以透过前置摄像镜头来扫描玩偶,再进而变成一个AR模型,除了能够为其添加行为动作之外,还可与真人一起同框呢!

 

22 23 24

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20/20 Pro还可以帮你计算食物的卡路里、而Wireless Projection更是能够无线投影至更大的屏幕,还有Huawei Share 3.0更是能够让用户分享照片到各个电子设备,包括电脑、Printer等等。

 

M201 M202

最后,当然就是要给大家知道售价和开卖日期啦!4GB RAM+128GB ROM的Huawei Mate 20售799欧元(约RM3837)、6GB RAM+128GB ROM的售价则为849欧元(约RM4077);至于Huawei Mate 20 Pro的售价则为1049欧元(约RM5037),两部手机都将于今天正式开卖。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Huawei手机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一般会比马来西亚高,而明天(10月17日)我们就会知道本地的售价究竟会是多少啦~~~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Huawei Mate 20在本地的售价,就记得要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20 Pro正式发布:Kirin 980+后置三摄+ISO 102400暗光拍摄+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反向供电,售约RM383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