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屏旗舰!Huawei Mate 20 RS、Mate 20X发布:7.2寸OLED屏、5000mAh大电池、Kirin 980,还有M-Pen手写笔!售约RM4317起!

0
mate 20x featured

Huawei在刚刚的伦敦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Huawei Mate 20和Mate 20 Pro以外,还另外发布了两款特别版的Mate 20,分别是Mate 20 RS和Mate 20X,其中Porsche Design特别版已经算是每年例牌,但是Mate 20X就真的是Mate系列中的首次哦!在配置方面,Mate 20 Porsche Design的基本配置与Mate 20 Pro大致相同,而Mate 20X则在加大了屏幕和电池的同时,还会支援新的M Pen触控笔!接下来马上来带大家到伦敦现场看看这两部Mate 20 Porsche Design和Mate 20X吧!

 

Huawei Mate 20 RS:

Capture2

  • 预装EMUI 9.0操作系统
  • 6.4寸2K+ OLED双曲面刘海屏 (3120×144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
  • Kirin 980 AI处理器
  • 8GB RAM+256GB/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最高2TB NanoSD卡扩展)
  • 后置镜头:Leica认证40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 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 1.6)+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寸传感器大小,ISO 102400,5倍混合变焦,4合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前置镜头: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42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40W快充
  • 15W无线快充
  • 无线反向供电功能
  • IP68防水防尘
  • 屏下指纹识别
  • 3D结构光人脸识别
  • 双扬声器
  • 双频GPS
  • 支援HiVision
  • 支援Huawei Dock
  • 红色、黑色

售价:

  • 8GB+256GB:1695欧元(约RM8139)
  • 8GB+512GB:2095欧元(约RM10057)

Huawei Mate 20X:

mate 20x featured

  • 预装EMUI 9.0操作系统
  • 7.2寸 OLED水滴全面屏(18.7:9屏幕比例)
  • Kirin 980 AI处理器
  • 6GB RAM+128GBGB ROM存储组合
  • 后置镜头:Leica认证40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 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 1.6)+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7寸传感器大小,ISO 102400,5倍混合变焦,4合1混合对焦,AIS AI防抖)
  • 前置镜头: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I美颜,f 2.0光圈,3D人像拍摄模式
  • 5000mAh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前置双扬声器
  • IP53防水防尘
  • 双频GPS
  • 支援HiVision

售价:899欧元(约RM4317)

 

【Huawei Mate 20 RS】

red

在外形方面,Huawei Mate 20 RS背面采用皮革+玻璃双材质设计,后置镜头模组的设计灵感则来自Porsche超级跑车的车头灯设计,整个设计看起来非常前卫和时髦,仿佛就是拿着一部跑车在手。而屏幕方面,Huawei Mate 20 RS搭载的是和Mate 20 Pro一样的6.4寸 2K+ OLED曲面刘海屏,屏幕比例为19.5:9,并有红和黑两种配色可选。

 

ramrom

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 RS的基本配置和Mate 20 Pro大致相同,一样搭载了新的Kirin 980 AI处理器、8GB RAM + 256/512GB ROM储存组合、4200mAh电池容量、支援40W快充技术(30分钟充70%电量)、支援15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供电技术、搭载屏下指纹识和3D结构光人脸识别,以及支援IP68级防水防尘。

 

20 adn 20 pro camera

Huawei Mate 20 RS的拍摄性能与Mate 20 Pro一样,都搭载了Leica认证的后置三摄镜头,三颗镜头的配置分别为:40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 1.6)+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而Huawei P20 Pro上的5倍混合对焦和3D人像光效等等也被沿用到Mate 20 PD上。软件方面,Huawei Mate 20 RS支援AI 4D预测对焦、AI视频变焦和AI Color场景变色等功能,在视频拍摄方面可是有非常大的进步!

前置镜头方面,Huawei Mate 20 RS和Mate 20 Pro一样采用24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f/2.0光圈,支援AI美颜和3D人像光效等功能,同时还搭载了红外线镜头来实现3D结构光人脸识别,即便在无光环境下也能成功解锁。

 

【Huawei Mate 20X】

display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Mate 20系列除了有普通版、Pro版和Porsche Design特别版以外,还另外新增了一款主打游戏性能的Huawei Mate 20X。在外形方面,Huawei Mate 20X采用和Mate 20 Pro一样的纹理玻璃背盖,但是屏幕就升级到了非常大的7.2寸OLED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8.7:9,不过就没有用上Mate 20 Pro的双曲面屏幕。

 

cooling

配置方面,Huawei Mate 20X一样也搭载了新的Kirin 980 AI处理器、6GB RAM + 128GB ROM、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但是就没有了无线充电功能,以及转用了后置指纹识别。但是在电池方面,主打游戏体验的Huawei Mate 20X就搭载了超大的5000mAh电池容量,同时还有水冷散热+石墨烯散热技术和GPU Turbo 2.0技术三管齐下,可以提供用户长时间的高画质高帧率游戏体验!

Huawei Mate 20X的拍摄配置与Huawei Mate 20 Pro相同,均为Leica认证后置4000万像素长焦(f/1.8)  + 2000万像素广角(f 1.6)+ 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镜头,以及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软件方面同样支援AI 4D预测对焦、AI视频变焦和AI Color场景变色等功能。

 

controler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Huawei Mate 20X也配备了一个额外的游戏手柄!这次Huawei Mate 20X采用的是单边的游戏手柄,上面配有一个方向键和摇杆,不过不确认有没有配备肩键。

 

pen

为了可以利用这块更大的屏幕,Huawei Mate 20X还是整个Mate系列中首款支援M Pen触控笔的手机!Huawei M Pen支援4096级压力检测,可以让用户在Mate 20X上写写画画,同时还支援Easy Memo备忘录功能。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支笔是没有办法收纳在Mate 20X机身里面的。

 

44139919 2166081193661817 4623901253309562880 n 1

price 4 1

在开卖消息方面,Huawei Mate 20 RS将有两种版本,其中256GB版本将售1695欧元(约RM8139);512GB版本为2095欧元(约RM10057),而Mate 20X的售价则为899欧元(约RM4317)。Huawei Mate 20X将会在10月26日正式开卖,目前还未有本地市场的开卖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大屏旗舰!Huawei Mate 20 RS、Mate 20X发布:7.2寸OLED屏、5000mAh大电池、Kirin 980,还有M-Pen手写笔!售约RM431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