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Mate 20 Pro拍摄样张曝光:超广角镜头效果显著!

0
huaweimateroprophoto3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将在今晚(10月16日)晚上9点发布,而我们现在有更进一步的爆料,稍早前有一个微博用户上传了疑似是Mate 20 Pro所拍摄的照片,当中展示了Mate 20 Pro的超广角拍照效果。

 

from weibo

以上就是来自微博用户HW老施所发出的照片了,我们很明显的看到这据说是由Huawei Mate 20 Pro所上传上来的,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的看看两张照片的对比吧。

 

78f7ac9fgy1fw8yria34sj23y81w0e84

以上两张照片虽然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取景,但很明显的能够看出下图所拍摄的范围远比上图来得还要广,相信下图是开启了类似超广角模式之类的功能,才能比上图的普通照片容纳得更多画面。此外也无法确定上图是否也出自Huawei Mate20系列手机。

 

Huawei Mate 20 Pro Huawei Mate 20 Pro release Huawei Mate 20 Pro this week Huawei Mate 20 Pro smartphone Huawei Mate 20 Pro 1030719

综合过去的爆料,我们可以得知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将搭载三个后置镜头+一闪光灯的矩阵形状般的相机模组。闪光灯位于左上角,三颗镜头排列成镜面的L形,据说是4000万+2000万长焦+800万广角的组合,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

这阵子我们也给大家带来各式各样的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曝光,但这些消息中究竟有哪些为真哪些为假,一切都将在今晚揭露,还请大家留守Zinggadet,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发布会的现场转播,以及相关的追踪报导!除此之外,在Huawei的官网上也能观赏直播哦,有兴趣的朋友今晚(10月16日)9点的时候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收看发布会直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uawei Mate 20 Pro拍摄样张曝光:超广角镜头效果显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