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发布会海报释出:10月25日北京发布,确定搭载滑盖+全面屏!

0
mix 3feature

虽然昨天有一些有关小米Mix 3的爆料,但由于可信度存疑而难以确认真假,现在总算是官方自己的爆料了,小米手机的官方微博从昨天开始就连续放出两组图片,其中还包括了小米 Mix 3的真机照。

 

8345c393ly1fw9u06bfpzj20u01hbkjl

以上就是小米Mix 3的发布会海报了,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进行,值得注意的是图中暗藏玄机,一个全面的长形屏幕暗示着几乎覆盖全面的屏占比,以及上方还有一个以白线多画出来的一格,仿佛是这一片屏幕的里层被推了上来,事到如今也说得很清楚了,小米Mix 3就是大家很久之前就看过相关消息的滑盖手机了!

 

当然线索也不止一个,在更早之前,小米手机的官方微博放出了一个微博小编“扑街炫富”的照片,这里要注意的就是图中小编手上的机器了,那就是一台滑盖手机,滑盖的形式与之前登场的OPPO Find X有点像,至少可以确定的是前置镜头就常在滑盖之下。

据闻,这款手机实现了将近100%的屏占比,或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至于其他的具体细节,就留待10月25日小米为我们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ix 3发布会海报释出:10月25日北京发布,确定搭载滑盖+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