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6 Pro登陆大马:售RM849起,10月20日开卖,首卖会送限量Early Bird礼品!

0
redmi note 6 pro featured

在上个月于泰国发布后,小米马来西亚终于也在今天正式宣布,将会在10月20日于本地正式开卖之前谣言已久的红米Note 6 Pro啦!这次小米马来西亚将会在全国的三个地点,分别是雪兰莪的1 Utama、槟城的Queeenbay Mall以及柔佛新山的KSL City举行首卖会,现场购买的话还会有专属的Early Bird赠品哦!

红米Note 6 Pro规格参数:

  • 6.26寸FHD+ IPS LCD刘海全面屏(2280×1080分辨率、19:9屏幕比例)
  • 1.8Ghz的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
  • 3/4GB RAM + 32/64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卡扩展至256GB)
  • 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AI场景识别、EIS电子防抖
  • 前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字自拍镜头,AI美颜、AI人像2.0,AI场景识别
  • 4000mAh电池容量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AI人脸解锁

售价:

  • 3GB+32GB:RM849
  • 4GB+64GB:RM999

 

redmi note 6 pro

今天小米马来西亚就在官方脸书上正式宣布,将会在10月20日正式把红米Note 6 Pro引入本地市场,同时当天还会在全国3个地点的Mi Store举行首卖会,现场购买的话还可以获得首卖会专属赠品哦!首卖会地点如下:

  • 雪兰莪:One Utama
  • 槟城:Queensbay Mall
  • 柔佛新山:KSL City

注:这三场首卖会都会在当天早上10点开放排队,存货送完为止哦!

 

42568195 679058619132622 8514564031988629504 o

红米Note 6 Pro正面搭载了6.26寸的FHD+刘海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36处理器、4000mAh电池容量,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自拍镜头,以及支援AI人脸识别功能。售价方面,3GB+32GB版本的红米Note 6 Pro将售RM849,4GB+64GB则售RM999。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6 Pro登陆大马:售RM849起,10月20日开卖,首卖会送限量Early Bird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