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带你看完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七大特点!

0
234567890

昨晚,Huawei就在英国伦敦举办了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Huawei 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以及Mate 20 RS!但是这四部手机都有什么黑科技或是特点呢?小编马上就来给大家整理出一篇Huawei Mate 20手机系列的八大特点,让你能够更加了解这四部手机!

 

【Kirin 980处理器】

11 3

作为一部手机最重要的元素,肯定就是处理器啦!而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均搭载了由7nm制程工艺的Kirin 980八核处理器,一款获得了6项全球第一的处理器,其中就包括了:第一款商用7nm SoC、第一款使用Cortex-A76 CPU、第一款使用Dual NPU、第一款使用Mali-G76 GPU、第一款速度可达1.4Gbps Cat.21 Modem和第一款支援2133MHz LPDDR4X的SoC!

此外,相比起10nm制作工艺的Kirin 970,Kirin 980的整体性能提升了近20%、整体效能增强约40%!而且Kirin 980还有更好的图像处理能力,相比起Kirin 970,性能提升46%,效能提升178%,效能是上一代的1倍以上!

 

【大手机屏幕】

ratio2 1 e1539776622177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都配备不同尺寸的大屏幕,Huawei Mate 20的屏幕尺寸为6.53寸FHD+ RGBW水滴屏;Mate 20 Pro与Mate 20 RS同样是采用了6.4寸2K+ OLED曲面刘海屏;而Mate X的手机屏幕就是它们之中最大的,配备了7.2寸的OLED水滴全面屏!!

 

【超大电池容量】

555

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都用上了超大电池容量,Huawei Mate 20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Mate 20 Pro与Mate RS的电池容量则为4200mAh、而主打电竞部分的Mate X则搭载了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让你能够不必带着Powerbank都可以安心出门~~~

 

【15W无线充电+40W超级闪充+反向无线充电】

7 1 1

此外,Huawei Mate 20系列在充电上更是用上了无线充电,这次Huawei所提供的无线充电底座更是达到了15W的功率,让你在为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时也能达到一定的速度哦!

 

33 e1539776381684

再者,配备着大电池的Mate 20系列,怎么能没有充电速率极快的充电配备呢?这次Huawei Mate 20系列有着高达40W的快充!以后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带出门会电量耗尽或是带个“尿袋”出外防身,因为40W Huawei Super Charge 2.0超级快充让你在半小时内就能充满70%的电量!再者,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 RS更是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让电话摇身一变成无线充电器使用!

 

【AI人像留色】

16 1

此外,Huawei也在Mate 20/20 Pro上新添了多项实用的AI功能,其中就包括了有:让你即使拍摄高速移动的物体也不容易失焦的AI预测对焦、自动帮你Zoom in Zoom out的AI视频变焦、还有可以自动把背景颜色全部拿走,剩下一个彩色物体的AI Color场景变色等等。

 

【3D仿生成像】

20 1

再者,Huawei Mate 20/20 Pro不仅也有可爱到爆的3D Live Emoji,还能让用户可以自行录制个人表情的Emoji,然后分享给亲朋好友、而且用户还可以透过前置摄像镜头来扫描玩偶,再进而变成一个AR模型,除了能够为其添加行为动作之外,还可与真人一起同框拍照录视频呢!用这样的功能来逗小孩子开心绝对是再适合不过了!

 

【屏下指纹+3D结构光人脸识别】

444

Huawei Mate 20 Pro这次还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有别于Mate 20的后置指纹识别。如此一来,Mate 20 Pro的手机背盖就少了那后置指纹识别器,同时还能让用户在进行屏下指纹识别时达到更快速且顺手!除此之外,Huawei Mate 20 Pro还有着3D结构光人脸识别,让用户在检测自己的脸部识别时达到更快速及准确的效果,或是刷脸付款也行呢!

欲知更多Huawei Mate 2o系列的详情,可前往Huawei官方网站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分钟带你看完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七大特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