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最亮黑科技之一:反向无线供电!不只能充手机,还能充智能手表、耳机!

0
mate 20 wireless charge featured

传闻了许久的Huawei Mate 20系列终于跟我们见面了,只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Huawei这次居然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机,特别是新的Mate 20X的出现,更是让人大呼给力,毕竟屏幕达到了7.2寸,同时还首次加入了石墨烯散热技术。

昨天Huawei除了发布多款新机外,还带来不少黑科技,而反向无线充电无疑是众多新技术中,最吸引人的是,当然外媒也是对它颇感兴趣。

 

s 7c6ae35691b6426fbcfad295fa43104e

同时实际演示我们可以看到,在Mate 20 Pro上设置完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后,其就变成了一个无线充电器,如果你的手机也支持Qi无线标准充电,那么直接接触上去就开始充电了。既然是运用Qi无线充电标准的话,理论上支援Qi无线充电的穿戴设备,如耳机和智能手表也可以通过Huawei Mate 20 Pro来进行无线充电。

 

s 12aae9a3e3b44b38ada957e65764baf5 s 74b7c8e08fa34123b88de9ea865b1848

当然了,Huawei Mate 20 Pro能完成上述操作也是有资本的,第一内置的是4200mAh容量电池,第二支持15W无线快充或者是40W超级快充(有线),如果是15W无线快充,那么Mate 20 Pro的充电速度可以达到iPhone XS的两倍,而如果是在40W适配器下充电,那么它能在30分钟内完成70%的充电。就算帮别的手机供电到自己的电量见底了,回血也只是半小时多一点就能完成的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最亮黑科技之一:反向无线供电!不只能充手机,还能充智能手表、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