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lim正式发布X-T3相机:搭载2600万像素、第四代X-Trans CMOS传感器,即日开卖!

0
XT3 Cover1

刚刚Fujiflim Malaysia就正式在本地发布了一款新的高阶APS-C无反相机X-T3,它除了搭载全新的2600万像素X-Trans IV CMOS以及X-Processor 4影像处理器之外,还新添了10-bit 4K/60p的录影能力!!废话不多说,马上就让小编带大家到发布现场吧~~~

 

Fujiflim T-X3规格参数:

  • 2600 万像素 X-Trans CMOS 4 感光元件
  • 全屏幕相位检测自动对焦
  • 425 点的混合式对焦系统
  • 30fps 高速连拍
  • 运动观景器模式 黑白调校
  • 10-bit 4K60p 影片
  • 防尘防水滴机身
  • 视镜头而定x 光学变焦
  • NP-W126S 锂离子充电池
  • 489g
  • 银色、黑色

 

[arve url=”https://youtu.be/GuxoF_NL_WA” /]

别看Fujiflim T-X3的外型虽然是传统复古的机身,可它无论是性能还是画质都非常厉害哦!Fujiflim T-X3搭载了全新的2600万像素 X-Trans IV CMOS以及X-Processor 4影像处理器,不仅能够让用户更快速、更准确地对焦,而且在图像分辨率、色彩再现性、以及处理速度方面更是Fujiflim X系列中最快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Fujiflim T-X3的原生感光值就降至ISO 160,并且还引入了Color Chrome Effect、Monochrome adjustment等功能,让用户可以拍摄出更多不同风格的照片。

 

FJM3FJM1 FJM4

不仅如此,X-Trans CMOS 4的自动对焦系统就有216万点的相位检测像素,达100%的覆盖,无论是在对焦还是测光速度方面都比上一代相机快1.5倍,而且还能够做到EV-3对焦,让用户在低光环境拍摄也ok!此外,Fujiflim T-X3也有眼睛自动对焦的功能。

 

FJM6FJM7

另外Fujiflim T-X3还具有369万点高分辨率的电子取景器,放大倍率高达0.75倍、显示的时间仅为0.005秒、刷新率为100fps,让用户可以精确地识别与对焦移动中的拍摄对象。当然,Fujiflim T-X3的屏幕也可以翻出来,让用户无论是在各个角度中都可拍摄到好画面啦!

在录影方面,Fujiflim T-X3可是市面上首款APS-C无反相机能够录制4K/60p的影片,同时还能够输出10-bit影像呢~~~

 

DSCF0119 DSCF0139 DSCF0171 DSCF0555 DSCF0650 DSCF0668 DSCF0905 DSCF0979

Fujiflim还在发布会现场让媒体们亲身体验了Fujiflim X-T3相机,所以以上所展示的拍摄样张均是由身为摄影小白的小编用Fujiflim X-T3所拍出来的哦!

 

FJM8 FJM9 FJM11

目前,这部Fujiflim T-X3已经正式在本地面市开卖,对这部相机有兴趣的你,可以关注Fujiflim Malaysia官网站以获得更多相关详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Fujiflim正式发布X-T3相机:搭载2600万像素、第四代X-Trans CMOS传感器,即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