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10、Honor View 10与Honor Play的EMUI 9.0升级BETA测试开跑 只要下载测试Apps就能抢先体验!

0
image002 2

来自Honor官方的消息,Honor 10、Honor View 10与Honor Play即将获得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0升级,目前正展开Beta测试中,只要登上Huawei的官网链接下载测试用的专属Apps,你就可以抢先使用EMUI 9.0!

 

4 2

1 1 2 2 3 2

只要在你的手机下载他们的“Friendly User Test”,并登入Huawei ID,就可以在Apps中选择参加任何可以进行的测试活动,当中就包括Honor 10、Honor View 10与Honor Play的EMUI 9.0升级了。

不过说到底,毕竟是测试阶段,所以要作好升级后会出现问题的准备,若发现任何Bug,可以到Friendly User Test的Apps界面中的Report回报问题哦,毕竟Beta测试的目的就在这里嘛。有兴趣参与测试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Huawei的官方网站下载Apps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10、Honor View 10与Honor Play的EMUI 9.0升级BETA测试开跑 只要下载测试Apps就能抢先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