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升降式摄像头的Honor Magic 2,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

0
641 副本

此前,在手机界中流传了一部为Honor旗下最新力作的一部手机- Honor Magic 2!手机发布前就已经传出了不少非官方消息,因为突破性的技术搭载,因而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近日,根据官方提供的消息表示,这款神秘的新机即将会在10月31日北京发布!

 

S4c5de5c7 89e7 4376 bf0a 437ede2f9e54

此前,官方就有发出了一张正式的Honor Magic 2海报,在海报里头也很清楚的列明了这款Honor最新旗舰即将会在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海报一释出,也让许多用户为之期待究竟在新品发布会当天,这款Honor Magic 2会带来什么惊喜!再者,Honor官方也释出了一则预告视频,虽然视频很短但在里头就有一个非常振奋的亮点,那就是Honor Magic 2或将搭载犹如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升降式摄像头,相信Honor这样的做法是为了给予这款新机更高的屏占比!

 

早前,就有传闻Honor Magic 2将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但是却迟迟没有发出文告确定。之后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则消息!拥有近100%的全面屏、旗舰级别的7nm制作工艺芯片Kirin 980、40W快充技术和目前很流行的屏幕指纹技术,Honor Magic 2有没有让你很期待呢?不过目前的消息暂时就只是这些啦!想知道更多可以继续关注我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升降式摄像头的Honor Magic 2,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