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电信服务出问题:用户无法拨电,目前技术人员正极力抢救,有望在傍晚8点前修复!

0
Celcom 副本

不知道各位Celcom用户在今早开始就面对着手机无法拨电或接听来电的问题呢?Celcom官方就在面子书专页上发文告确认因网络问题而导致通讯系统出现故障,进而影响到用户们无法拨电以及接听来电!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不少的Celcom用户从今早起就无法拨电以及接听来电,而Celcom刚刚就透过官方面子书专页确认真有此事,并指出是因为网络出现问题而导致通讯系统出现故障。为此,Celcom也向广大的用户们道歉,并指出用户可先暂时选用手机App,如:WhatsApp、WeChat、FaceTime等拨电,以作代替方案。

更新:目前Celcom的技术团队还正致力修复,希望在今天(19日)的傍晚8点前可恢复通讯服务。

(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更新状况)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电信服务出问题:用户无法拨电,目前技术人员正极力抢救,有望在傍晚6点前修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Celco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