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位被动摇? 各大股东上交提案欲辞退Mark Zuckerberg Facebook董事长职位

0
1 QeOrf n5NAdxp0AxHIGlsw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包括纽约公共养老基金、罗德岛州、伊利诺伊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州财务主管、Trillium资产管理公司在内的各大Facebook的股份持有者上交提议案,要求将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从Facebook董事长的位置上下台。

 

de718fc7e7a2731

这个提案最早由Trillium资产公司于今年六月提出,后来则有越来越多的股权持有人加入这个行列。主要的原因是因为Facebook近几年来的争议与风波不断,尤其在今年三月爆出了将用户个资泄露给剑桥分析公司的事件,令这些股份持有人认为Mark Zuckerberg对于公司监管不力。

然而这个提案暂时还不会对Mark Zuckerberg造成太大的威胁,因为他格持有Facebook大部分具有超级投票权的股票,每一股都是普通股东的10倍。根据Facebook最新的委托书,他在Facebook投资者中的投票权份额为59.9%,说明他在Facebook中还是掌握了极大的权力。

此外,也曾有提案要求将Facebook董事长与CEO的职位拆分,除了Mark Zuckerberg在内的13名高管和董事会成员所持股份以外,其余的投票有超过50%都同意这项决议。

更多Zing彩:

 

本文:

地位被动摇? 各大股东上交提案欲辞退Mark Zuckerberg Facebook董事长职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