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微博宣布:10月31日将发布Honor Watch智能手表,一起领略非凡天地!

0
Honor Poster 副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Honor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Magic 2智能手机,但今天Honor官方微博就释出了一张预热海报,并宣布在10月31日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Honor Watch智能手表!!

 

Honor Poster

从官方所释出的海报上来看,可以猜测是一部手机的页面,因为在海报的右上角处有电量的标志。而在海报中我们除了看见有一人举起左手、在天空中还有红色的极光之外,Honor更以白光来展现出Honor Watch圆形表盘的设计呢!但较为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具体细节尚未清楚。

 

[arve url=”https://youtu.be/H5d2iMobnQY” /]

这么一来,Honor在10月31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不单是会推出Honor Watch智能手表,还有Honor Magic 2呢!综合早前所曝光的消息,在10月31日所推出的Honor Magic 2将采用Magic Slide滑屏结构,AMOLED屏幕,屏占比将近100%、搭载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的Kirin 980处理器、并支援40W快充技术、屏下指纹技术、石墨烯散热技术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官方微博宣布:10月31日将发布Honor Watch智能手表,一起领略非凡天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