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专利文件曝光 传Galaxy 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0
2e71a8e8e92f703

要說手机上的指紋识别功能,可说是年年都有新花样,要数现在指纹识别手机中,最大热门的便是屏下指纹识别解锁了。而现在根据国外媒体爆料,Samsung也正在开发属于自家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如果没意外的话将会在下次登场的Samsung Galaxy S10搭载这项技术。

 

07995257f35c145

507388ff4cfea19

034a817b29b1f14

以上就是Samsung流出的专利文件了,从结构图来看像是要将指纹识别模组放在屏幕底下的样子,我们可以预计最早能在Samsung Galaxy S10看到Samsung搭载这样的技术,但也不排除是在那之后的机型搭载的可能性。

据称,Samsung所开发的指纹识别技术属于光学指纹传感,据说比起高通想要推出的第三代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来得更为快速与精准,指纹识别的效果听起来相当令人期待。

虽然屏下指纹识别看起来有赶潮流之嫌,但手机界中的另一大潮流——刘海屏Samsung似乎是不打算跟上的,毕竟Samsung对于刘海屏一事都不留余力的嘲讽,比方说之前推出的嘲讽iPhone刘海的广告,以及前阵子Google Pixel 3XL的刘海屏也被官方推特揶揄了一番。

屏下指纹识别的Samsung手机,各位觉得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专利文件曝光 传Galaxy 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