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ook 2发布:搭载骁龙850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售约RM4158起

0
900x500 book2

Samsung在美国官网上相当低调的发布了Samsung Galaxy Book 2,这是一款电脑平板,似乎是与Microsoft Surface竞争的产品。

Samsung Galaxy Book 2的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 12寸 FHD+ (2160×1440) AMOLED显示屏
  • 高通Snapdragon 850处理器(4核2.96 GHz+4x核1.7 GHz)
  • 4GB RAM+128GB ROM(支援MicroSD扩充)
  • 800万像素镜头
  • 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续航时间最高可达20小时
  • USB Type C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支援S Pen
  • 288x200x8mm
  • 794g

售价

999.99美元(约RM4158)

 

gsmarena 002 2

Samsung Galaxy Book 2是一款平板电脑,不难看出是与Microsoft surface这一类的主机竞争的产品,连外形看起来都十分相似,里头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50处理器,这是高通专为Windows笔电准备的处理器,储存空间组合为4GB RAM+128GB ROM并支援MicroSD扩充。

 

gsmarena 003

从外观来看也是与Microsoft Surface系列平板十分相似,机身搭载了两颗由AKG调校的 Dolby Atmos®扬声器,据称续航最高可达到20个小时,除此之外,随机还附带一支S-pen与键盘,不需要另外购买。

 

gsmarena 004

 

Samsung Galaxy Book 2将于11月2日在美国率先开卖,售价为999元美金(约RM4158),相当遗憾的是Book系列笔电似乎都没登陆马来西亚的样子。只能希望有天Samsung能把这个系列引进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专利文件曝光 传Galaxy 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