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与Apple的正面交锋 Oneplus 6T发布会提前一天 还传出备有“终极限量版”

0
3 1

随着步入10月,各家厂商开始对于最后一个季度的销量展开了进一步的攻势,先有Huawei推出Mate 20系列收获好评,接下来还有小米推出滑盖全面屏Mix 3,而作为刷机小王子的Oneplus也打算于本月末推出新一代旗舰Oneplus 6T。

而有消息指出,Oneplus将会把原本的发布日期10月30日提前一天来到10月29日,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与Apple的iPad Pro以及Macbook发布产生冲突,而Oneplus CEO刘作虎也在Oneplus的论坛上表达出了该项决定。

oneplus pete lau 660 011218034241

Oneplus将于10月29日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发布会,而已经购票入场的粉丝及媒体将会获得Oneplus公司的联系并且重新安排时间,而如果媒体们需要更改航班班次的话,Oneplus也会负责相关费用。

oneplus 6t leak cad render 031

而在早前,OnePlus在印度市场中发布了一段OnePlus 6T的手机预告,预示这一款手机即将在短期内降临印度,没想到已发布了预告片的印度市场都还没有手机的进一步消息,真机照就已经曝光了!其实早前就曝光过OnePlus 6T的包装盒,内部也暗示了OnePlus 6T将会用上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An image of the alleged OnePlus 6T Ultimate Limited Edition box set.

此外,瑞典零售网站Webhallen也贴出了一个据称是Oneplus 6T的“终极限量版”(Ultimate Limited Edition)的版本,并且声称只会限量发售100份。

65

听起来似乎非常具有收藏价值,但是里头的神秘内容还未正式揭晓。有好事者认为这应该是Oneplus又用上了更加稀缺的材料来打磨出新质感的后盖了。

 

除此之外,刘作虎在昨天也发布了一张夜拍照,疑似是One Plus 6T的夜拍样张,各位觉得如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避免与Apple的正面交锋 Oneplus 6T发布会提前一天 还传出备有“终极限量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