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反响热烈,Huawei Mate 20 Pro在开启预购后数小时便在LAZADA等网购平台售罄!

0
20181020 Mate20propreorderoutofstock

Out of Stock!没想到Huawei Mate 20系列才刚开放预购没多久,定位更高端的Mate 20 Pro就已经在LAZADA和Huawei Online Shop等网购平台售罄了!看来这次Mate 20系列真的击中了很多消费者的痛点啊。

20181020mate20prooutofstockhuawei

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Mate 20 Pro在Huawei Mate 20系列正式开启预订的几个小时后便在在Huawei Online Shop和LAZADA等正规网购渠道售罄。截至目前,Huawei指定的预购平台之一的3ex的剩余库存也是非常有限,看来这次Mate 20 Pro的需求真的比想象中要高啊。截至目前,Huawei已经在LAZADA的官方旗舰店开启了第2轮的预购,让第1轮没有预购到的朋友们有机会预购新机(发货日延后到11月5日)。

HWM45

面对需求量如此之高的预购量,相信Huawei很快就会在正式发售后加大备货量特别是极光色这种热门的颜色版本。除了网上预购外,Huawei之后还将会在吉隆坡的Pavilion,Queensbay Mall以及柔佛的Aeon Mall Dato’ Onn展开首卖会Roadshow,当地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去体验体验一下Mate 20系列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购反响热烈,Huawei Mate 20 Pro在开启预购后数小时便在LAZADA等网购平台售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