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3年内开设1000家门店,Huawei将从2019年开始在印度设厂生产手机

0
huaweimadeinindia big1

作为智能手机业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许多厂商近年来都开始发力印度市场,截至目前小米,SAMSUNG,OPPO和vivo在印度市场已是打得难舍难分,而他们在不久后将迎来又一个竞争对手——Huawei。近日,全球手机厂商三巨头之一的Huawei宣布将从明年开始在印度设厂生产手机,并计划在3年内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以求在印度市场争得一席之地。

0926

Huawei消费者业务部门全球副总裁徐钦松(Jim Xu)表示,印度虽然是一个“极难攻克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但也是盈利前景颇为可观的市场之一。他表示,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他们计划在印度凭借中端及高端市场来占据一席之地。

CtBUt1MVMAAoqAn

目前,Huawei是通过旗下Honor依靠在线渠道进军印度市场。徐钦松表示Huawei下一个计划是在印度当地与制造商合作伙伴Flex合作生产手机,尤其是考虑到印度对进口设备近20%的征税的背景下。

HWM45

此外他还表示,线下门店对于公司的市场拓展策略至关重要,Huawei计划初始阶段投资大约1亿美元在品牌门店以及合作伙伴旗下的专卖店销售手机,并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开设大约1000家门店。2017年,Huawei的全球出货量高达1.53亿台,市场份额在全球多个市场均有提升增加,其中欧洲市场就已经占据了近20%的份额。在印度这个不亚于中国本土市场的环境下,Huawei能否突破小米,SAMSUNG,OPPO和vivo的重重包围占据一席之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计划3年内开设1000家门店,Huawei将从2019年开始在印度设厂生产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